青色幽灵

关于漩涡夫妇的一些分析

       这个分析本来应该很早之前就该发出来,但在三次有太多事要忙,结果就忘了。直到在他人推荐里看到了跋掣的画才想起来。

       首先我第一时间震惊于奥赛尔竟然有老婆这件事,导致我当时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么一个笑话。

       摩拉克斯和奥塞尔谈判到后面的时候吵起来了,吵着吵着又攀比起来了。

       摩拉克斯:我有万千信徒。

       奥赛尔:我有老婆。

       摩拉克斯:我有志同道合的盟友。

       奥赛尔:我有老婆。

       摩拉克斯:我的子民发展蒸蒸日上。

       奥赛尔:我有老婆。

       摩拉克斯:你还会说什么?

       奥赛尔:我有一个漂亮老婆。

       摩拉克斯:谈判失败,直接做掉吧!

       这可能就是奥赛尔被摩拉克斯揍到封印的重要原因吧。

       是的,我前面提到了谈判。

       像奥赛尔这类的魔神显然是依海为生的。所以他和摩拉克斯的矛盾也绝对是在摩拉克斯带着子民迁回璃月港之后发生的。璃月的子民生活在海边,自然有人需要捕鱼为生。而根据咱们华国人的胃和人口,估计当时上餐桌的数量绝对不少,奥赛尔的子民可能也在其中。

       所以,作为统治者的奥赛尔绝对要出面说几句。再提出一个假设,如果漩涡夫妻有小孩,孩子并在玩耍时意外上了璃月人的餐桌的话,那可能就是要直接弄死对面的节奏了。

       尤其当时还处于魔神战争这个特殊时期。只允许有七名胜利者,也就是只能活下来七个。

       那么,如果想带着自己的眷属和子民活下去的话,就只能打。

       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想必当时的璃月子民对那些害的他们没法过好日子的敌方神明非常厌恶,也没啥好印象。

       毕竟历史是由胜者书写的。

       所以就算奥赛尔在他的子民心中可能是个好神,但作为败者的他,也会被胜者的子民为了传唱他们君王的伟大,逐渐被后世扭曲成是一个暴君。

       就像历史里的纣王。明明是个好君王,思想超前,虽违背当时的制度,但干的几乎都是好事。可惜最后被灭了国,被后世和我们小时候看的动画片(暴露年龄了)说成是个昏君。

       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可能性——磨损,典型的例子有若陀龙王。若陀龙王当时就是磨损到了一定的程度,失去了理智,伤害了璃月子民,最后摩拉克斯不得不将其封印。

       而跋掣当时在剧情里的表现非常的憨,当然也有可能是作为丈夫的奥塞尔,心疼她,不想让她受伤,所以不让她参与战斗。

       当然,也有群友推测奥赛尔跟跋掣之间的关系有可能类似于稻妻的雷神那样的双生魔神。因为属于同类,所以关系亲密,是彼此的依靠。那么两者之间可能是类似兄妹,但是比兄妹还要亲密的关系,所以被后世人误以为是夫妻。

       接下来我们回到我们的正题磨损,既然奥赛尔可能因为磨损而被摩拉克斯封印。那么跋擎身上是不是也有磨损?

       但跋掣在剧情中没有说过一句话,我们无法确定跋掣处于什么状况。如果处于磨损的不理智状态,一切皆是本能行动。那么在她撤退时,撤退的方向正好是孤云阁,就足以说明了漩涡夫妻感情之深厚。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